Way Back Into Love

Way Back Into Love

换了新的版子,按常人话说是符合标准晟敏饭的loli pink。

Header在做的时候,产生了好多废柴= =+现在正式用的这个,本来是有李晟敏的脸的,后来图层一隐藏,哇塞,还是这样光溜溜的好看也= =+
我囧。

圭贤和东海在“啦啦啦”里面和Jessica和泰妍一起唱了这首《Way Back Into Love》,不是我偏心,的确曺圭贤唱的好听一点,《She》也是曺圭贤的声音比较好听一点,咳咳,韩国人唱英文歌还是有点囧口音的。
本来昨天还和张三约好一起唱这首歌的,谁知道居然没有= =|||
方糖里面都没有的歌啊,难道这首歌不红?

昨天刚刚到方糖的时候,七姐,薰和猫在,薰送给我一个冰凉凉的水枕头> <
然后凝诺来的时候,送给我一个粉红色的Kitty猫的小风扇~嘿嘿,可以插USB接口,也可以充电,很好用> < 她们还很调侃的说凝诺把猫送给我了哦呵呵呵~
小茹和媛媛来的时候送的是粉红色的小兔抱枕,说是还有一个,下周给我。
我已经把这个抱枕称为我儿子了,摸起来超级舒服~昨晚上已经华丽的陪我睡觉了~
兔仔抱枕有着长臂猿一样的手= =昨天在KTV唱歌的时候还跳了扫里扫里和来过倒,还作为吉他伴唱了Crazy。。。。

最感动的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我还在窝在沙发上抱着兔仔同薯片奋斗,一曲结束,突然就变成了生日快乐歌,我还没反应过来,消失了很久的张三和七姐推着小推车进来,上面还放着蛋糕和蜡烛。
我呆了。
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呆掉了。
连到底是谁把我从沙发上拽起来的我都不记得,只知道自己是捂着嘴巴呆愣愣的看着他们给我唱生日快乐歌。
蓝莓味的爱心型水果蛋糕,上面大书:亲爱的白轩辕生日快乐,我们爱你。
张三还说,一开始准备写着“牛奶皮肤白轩辕,我们爱你白轩辕”的,但是字太多写不下,就只写了“我们爱你”了。
七姐还在调侃,说张三打电话订蛋糕的时候,店员问是谁过生日,张三支吾了一会儿说:“我爱人。”
-0-
张三和小米很无言的跟我说了祝福,然后让我吹蜡烛,许愿,切蛋糕。

感觉好像开演唱会啊。
估计是想到117118的大茄子了,反正就是类型的情景,她们还一直把蓝莓酱往我脸上抹。
但是和大茄子不同的是,强仁一定是知道自己会被庆生的,我是完完全全丝毫没有准备,就这样突然被迎接到爱。

谢谢七姐,我爱你
谢谢张三,我爱你
谢谢小米,我爱你
谢谢媛媛,我爱你
谢谢小茹,我爱你
谢谢猫咪,我爱你
谢谢薰,我爱你
谢谢凝诺,我爱你
谢谢苏蓝,我爱你
谢谢饭团,我爱你

> <

排名不分先后

这会是我最最难忘的二十岁生日,失去了一些,但是得到了更多。
这样的感动无法说谢,于是我会用爱一点点回报。

Comment

No title

我们都希望你幸福。

爱你><

No title

李东海是声音好听,唱歌还差些
我果然还是对曺圭贤的嗓音无法抗拒,= =

嗷,觉得幸福就好,^^
你即将又老一岁,PU~~~~~~~~
请一直幸福吧,> <

No title

于是way back into love听了一遍就陷入其中了= =

生日粗卡啦

听说你要来南京?

No title

只有你不知道的感覺很好..
哈哈哈 所有人都有被我耳語 只有你沒有[LOLI的指]

溪水生日快樂..
就只是希望你能快樂 再快樂一些..

愛你~MUA~~

No title

一点又一点的幸福堆积成巨大的幸福
恩……

No title

哦呵呵。我仅仅是希望你今年的生日和过去的十几年一样开心,不会因为觉得少点什么而难过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する
 

Track Back

TB URL

主页

锦瑟

展颜

小溪水。

Author:小溪水。
※Name:溪仔。L.yn
※Birth:07.08

小楫轻舟,梦入芙蓉浦。
寻找另一种细水长流。



我想我已不能回头。

听说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呢喃

足迹

JoyMin

沿路

管理者专用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时光

岔口

语录

南瓜花

风吟

RSS连结

尘世

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