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

我十分认真的觉得我这个所谓在经期狂躁的时候更新的板子太黑了= =+

反正离回家只有半个月了,到时候再说吧= =【摊手。

原本还觉得自己成长了要爬墙了不喜欢明星了,谁知道一个金唱片一个没关系*2的回答版就让我收拾收拾又回去了。我好没有骨气啊【= =+
看金唱片全场的时候又爆发了all敏魂,惹得版主群一干女人又叹气:髓你就一唯敏。
Snowdrop的炫敏自拍,台下的澈童敏赫的GEE,童敏赫的巧克力爱,大赏时候的你困和敏敏,安可的时候敏仔弯腰同我家大叔MithraJin的大熊抱,Sweet-J朴正洙摸鸡仔脸,然后最终拍照的伪贤敏结婚照= =
多好啊【没错这就是我的关注点
自己一边抽风的同时一边截图给版主群的女人看,然后一起抽all敏,all贤……
最终的讨论结果是……这是怎样一群乱爬墙的女人在管理暗粉色啊囧
会员们看到会哭的。。。。

在迎来[李晟敏看到我做的毛巾了!]这个好消息的同时,必定迎来的是[广州场取消了]这个坏消息。
六级裸考,分子生物学裸考在悲痛欲绝可是还是不愿复习的当会儿,得知了金唱片那天李晟敏腹痛,南京场被橘子和灯牌砸,回国西歪ID被盗这样一系列消息以后,终于一拍大腿明白了!
——我这是和爱豆一样的璀璨呢!
瞬间把群名片改成了髓Bling。
顺便说一句,我真的开始萌钟炫了= =

话说刚上网还得知钟炫敏仔和疯权一起在SK组了小组合,立马握拳:很好咱萌炫敏了,谁都别拦着咱!
………………
这样说来,我注定让李敏当年上受么= =
扯远了又。

话说刚逛雅雅雅的bo,嗷被几句话文艺的要飙泪了= =
然后肚子又开始疼,为了不让我的小菊再疼,我就自己过来抽抽了。。。
XX人好讨厌啊
好讨厌她却不得不忍受她,这种感觉好难过啊T T

无意义的一次流水账更新。

Comment

我也改行当唯饭了TAT

黑底看字久了会眼花,老人我眼睛不行[认真]

啥all贤啊,只有源圭,其他是贤all
> <
以及,我源圭着源圭着源圭着就好像开始唯了,- -

灰过~~~
小菊是嘛是嘛是嘛- -
摸摸 早日康复 [- - ]

噗 你在我那里被飙泪啦?><
飙哪里嘛0 0 我觉得我最近都好抽啊 一口一
 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する
 

Track Back

TB URL

主页

锦瑟

展颜

小溪水。

Author:小溪水。
※Name:溪仔。L.yn
※Birth:07.08

小楫轻舟,梦入芙蓉浦。
寻找另一种细水长流。



我想我已不能回头。

听说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呢喃

足迹

JoyMin

沿路

管理者专用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时光

岔口

语录

南瓜花

风吟

RSS连结

尘世

携手